第141章 【很多论坛慎买】(2/2)

    什么《救猫咪》,雪花大纲法,鱼骨大纲法,人物小传教程

    【371楼】

    直播的魅力就在于“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的随机感

    这就是我在小说作者的大号上刷到他的原因吗?已经有人整理他在直播里说的那些要点了

    感觉要被极光包围了,谁懂?

    【330楼】

    【241楼】

    【391楼】

    我也可以隐约t到,但雪花大纲法对我来说更管用,看各人吧,不同方法适配不同的人

    【203楼】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有一样的感受?

    当找不到更好的搞笑形式时,最保险的就是放大已知的、被验证过的反应——那就是傻笑。

    我已经看上头了,

    谁都看得出来,富二代这一本就是资本强捧。没多少人反感,就是因为他撑住了这种营销

    【456楼】

    【272楼】

    啊啊啊啊直播结束了,雾中客没说下次啥时候,这个直播还有会有吗?不会一次性产品吧?!

    不过是x[绿叶]的cp

    志向这么远大

    ?

    雾中客写出了富二代这个大ip就算了,他自己好像也要成ip了,

    【491楼】

    我确定我是学了,但要用根本就做不到融会贯通,还是干巴地不行,他这么一拆解,我居然有点懂了

    【187楼】

    猪肉荣最近没有大爆剧,给出的错觉吧?觉得可以拼一把。压过对方的新剧。

    【267楼】

    要不雾中客把打赏通道开了吧?积少成多,说不定他看在钱的份上会多播几场呢?!

    【405楼】

    【334楼】

    【337楼】

    【779楼】

    【774楼】

    早有了,

    ……

    (我是说目前之后他要是烂尾或者断更,那不关我的事)

    【734楼】

    有啥好打问号的?我看他做的那个捋关系的表格,对他有一种油然而生的亲近,这是好人呐!

    去墨香发文啊!

    以钱诱人,以势压人,画饼充饥,许诺未来,强取豪夺,

    ?

    猪肉荣去试阙辛是不是真的?

    【211楼】

    我只能说大概率。。。

    他人挺好的

    【783楼】

    【484楼】

    【474楼】

    没事,之后就有[极光]x[观众]了,我的笔来——!

    【721楼】

    什么混进去了

    我也写小说,学了一堆课,

    【297楼】

    无论是小说本身还是作者,每一个环节都没出过错。

    直播里的攻击性其实很强,为什么大家不觉得他刻薄呢?

    雾中客一本飞升根本都不是调侃,是陈述事实。他早就能靠这个ip能吃一辈子了

    直播弯道超车长剧,反正都能吃红利,调理好了吧?

    他有点儿在在教人写作的意思,不只锐评,组里写小说的可以听一听,我觉得有干货

    【281楼】

    ……“厉害的人,吃屎都是热乎的”这句话,我终于懂了

    想想还是很牛逼,[绿叶]派了一个雾中客,就感觉综艺的热度翻倍了,好牛……

    【745楼】

    【775楼】

    真的假的?!

    不是夸张吧?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极光娱乐,像一款皮套生产商

    【413楼】

    这种悄无声息,把周边空余全部沾满,等人回过神,全都是他的感觉,好带感,有无人写文?

    (小声bb)极光娱乐有没有阴湿男鬼塑,?

    我看他那个起承转合的拆解理论,确实有点醍醐灌顶的意思,这个网课太适合我了呜呜呜

    其实他的直播也有点像是小说家的网课。因为他们re的东西就是一个故事,戏剧冲突拉满

    之前很想把[绿叶]当成皮套穿走,现在很想把雾中客当成皮套穿走,我求你了,极光娱乐

    他家对标的猪肉荣啦

    结果还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307楼】

    。。。服了,《九相妖丹》均集五千万很拉胯吗?根本就不知道粉丝在闹什么,

    【360楼】

    我觉得他不是因为看不上钱,就是有点自己的底线吧?

    这场直播的化学反应蛮好的,我看gyz粉丝很满意啊,之前还为了《九相妖丹》吵架呢

    【713楼】

    别说,你真别说

    不愧是一个体系的,谈起合作来也真方便,

    【195楼】

    拉响警报,呜哇呜哇——y_03,y_03,y_03——老大有什么办法让他继续干这个直播,

    官v发了征文的通告,要求就是“家长里短”、“种田文”,“群像”

    其实是制作组套路用尽了,外加综艺常驻没了综艺感

    【502楼】

    [绿叶]身上是不是重生的?或者绑定了什么人才搜寻系统啊?不然怎么会那么找人?找千里马?

    【336楼】

    一次性不行的啊……

    【253楼】

    【175楼】

    不然那些品牌方的打赏,也不少

    【762楼】

    无论是导演组还是艺人,长期泡在这种高强度的输出模式里,也会感到创作灵感的枯竭的

    【435楼】

    放在我正主身上,我都要笑醒了

    【227楼】

    但我是真的不理解。

    他提的建议也挺好,被他一改,故事确实会好很多

    【382楼】

    【321楼】

    【234楼】

     1

    我的手蠢蠢欲动……

    私心认为这个连麦模式蛮好的,自由发挥,万一真转成综艺了,反而“匠气”了呢?不行啊!

    打了安全牌,用了又用,用多了,所以招人讨厌。

    【461楼】


    ">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