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1章 【很多论坛慎买】(1/2)

    【很多论坛,慎买】

    旁白那几句话像一颗炸弹丢进了池水,公屏炸出一片问号。

    太炸裂了……

    很多观众有心理准备,但准备还是没有那么多。

    一句话就展现了一场伦理大戏,还埋下了钩子。

    桑屿暂停:“先来捋下,帮大家做个笔记哈。唉,别太夸我,我也是为了大家更好地吃瓜。”

    他打开一个表格。

    从旁白开始梳理关系。

    桑屿写其他东西也会觉得表格好用,思维导图……也不是不行,但总体来说,表格更顺手。

    桑屿打字不算慢,而且他存稿期间增加熟练度,现在如果写好大纲,时速可以稳定到三千。

    加上他爱用键盘的轴都比较硬,敲击下去很有手感,所以音效也很清脆。

    听上去特别舒服。

    弹幕几乎是没反应过来,空白的文档上已经多出了一行字。

    【雾老师居然还帮忙梳理关系吗?呜呜,大好评——!】

    【这种涉及亲戚的瓜真的很难吃明白,感谢雾老师,好贴心。】

    【我靠,我也没眨眼啊?!】

    【雾老师好牛的手速】

    【感觉要比说话更快了】

    有人得意,还要假装松弛,“孰能生巧,这不算难。行了,继续吧,还有啥来着?”

    人际关系还真蛮复杂的。

    连麦里有人和他补充。

    倪文曜大着胆子说:“我们二十一世纪,也有平替但更多元版的《雷雨》了吗?”

    余芷荷:“其实老一辈也挺多元的,只是网络没有这会的快,所以八卦的物流线传不了太远。”

    她能说吗?

    她小时候亲眼看到过两个各有家庭的长辈(男性),亲上嘴了。

    顾言致一直在紧张。

    他很担心自己说不出什么评价,在这群人里显得单薄。

    于是决定让自己承担客服的责任,向观众“提示”。

    ——这次是讨论剧本。至少这次是,剧本是虚构的,大家讨论的都是故事,没有牵扯现实。

    网友们吃瓜就得了。

    免责声明!

    直播正式开始。

    ……

    ·

    【花园小组丨还不知道wzk在直播的,赶紧去,现在还没结束,但是我真的要笑抽过去了。。。】

    ————

    【主楼】

    rt。

    不行了,眼泪水都出来了

    【4楼】

    wzk谁啊?

    缩写打不出来

    【8楼】

    回4楼:不懂也别这么愣地问啊,宝子……新潜三,来了论坛先潜伏三个月,学一学暗号

    【13楼】

    不是要jud什么,但有些缩写,论坛老人也觉得没必要,

    雾中客是作者又不是明星,给他也缩写干啥,

    【18楼】

    嚯,他不是明星吗?

    超话等级比二线明星高了已经

    【24楼】

    连麦直播的buff上来了

    【31楼】

    之前就挺火的,fed(富二代)横空出世的那段时间,就已经被看成网文小说里的紫微星

    这次直播,火上浇油?

    【39楼】

    直观地感受到了为什么他能写出qx这个惊天巨饼了,嘴皮子好溜,反应还快,

    【42楼】

    b站上已经有金桔(金句)合集了,没给我笑死

    【47楼】

    回39楼:作品是作者意识的延伸,我真信了,如果雾中客外形合适,我甚至觉得他演都行……

    灵魂上的共鸣啊

    【54楼】

    我靠,

    原汤化原食啊?

    【59楼】

    那次海选就有人说过雾中客不是肥宅,说不定能调整一下呢?

    【67楼】

    不是肥宅和明星之间还是有差距的,但只看感觉,他确实合适,

    这群人凑在一起,多少都有点拘谨,他一点也不

    嘴皮子遛得很,反应也快

    【72楼】

    他说话不燥,

    看了很久,我耳朵都还好

    而且每一句都听得特别清楚,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他嗓音很入耳,随便聊点八卦都很有意思

    【78楼】

    适合去当主持人唉?哈哈哈

    【83楼】

    我已经找到了新的电子榨菜hhh,雾中客完全可以多直播,喜欢听他锐评

    他的锐评和那个妆造博主不一样的风格,给我一种咸甜互补(?)的诡异感,节奏还挺好

    【87楼】

    这两个人在面前冲,余芷荷更稳,每次都会托一下话题,不超过限度,也不跑偏,

    gyz(顾言致)就是捧哏,素人代表了网友建议

    其实这么看,等于一个小型综艺的常驻人设合集了

    【92楼】

    我觉得有搞头。

    韶光娱乐

    这种综艺也能办吧?

    【107楼】

    韶光好像没有做过搞笑综艺?

    【113楼】

    这么一说我感觉也是,五个人正好一个综艺的常驻数量,

    但这个综艺要搞什么,直播re吗?现在这个连麦其实也行

    【119楼】

    为啥不行?从直播转成网综呗,这样固定时间更新

    现在综艺都难看得不行,

    【123楼】

    这个直播,说实话,比现在的大部分只会嘎嘎乐的下饭综艺行啊。

    【126楼】

    很多人都在呼吁,综艺的制作风格,能不能回到十年前?

    我看是回不到了,那会的综艺是真能笑到人的肚子抽搐,看完腹肌出来了,看现在的面无表情

    【134楼】

    笑点很浅薄,没啥内涵

    【140楼】

    不是说综艺一定要有内涵,但也不能尬笑啊?

    艺节目内容空洞,嘉宾除了傻笑就是傻笑。

    【152楼】

    赞同,根本不知道他们在笑什么。综艺效果为零。就算是午休用来下饭的综艺,都嫌无聊

    【161楼】

    其实国内外的综艺都这样,有种夕阳西下的感觉,和影视剧一样,没办法回到之前的辉煌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

  • ">